关于公开赛的想法

我第一次认真的粉上一项体育运动,也是第一次认真的去当一个眼睛里有焦点的球迷。许昕这场球,我看的很焦心。后面感觉完全不在状态。

因为从来没有系统看过比赛,我不会去分析什么战术状态。看见web上老粉的怒其不争,也觉得心塞。

其实我也想粉上一个演艺圈当红的明星,游戏里人气最高的角色,官方最宠爱推的cp,或者是运动员里的巅峰王者啊。这样多方便,我躺在糖堆粮堆上天天都能吃得饱。

但既然选择了那些暂时不那么耀眼的,就心甘情愿陪着他们波涛浪涌谷底巅峰,一路披荆斩棘,一起哭笑成长。

你在直播里也说了,留给你的时间你的比赛打一场少一场了。 你有你的梦想有你的目标,那么就不要有任何负担,迎着冷眼和嘲笑,向前奔跑吧!

我不怕你输,我怕你不能打破自己的瓶颈; 我希望你能好好的,更希望你能变得更好。

许昕,加油啊!

评论(40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