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胖胖球】【龙蟒】我欲成仙 (42)(修仙架空,其余全员粮食,傻白甜)

前文(第四十一章

 

这几章会主要写惊羽派,汉拿山我也忍不住了哈哈哈,改成洛东派了,思密达家第二大河。

刚刚结束的丹麦羽毛球公开赛,中国军团全军覆没【微笑脸】,女队五朵金花退完还剩几个人?阿宝也说总决赛以后就要退了。我就看李霸霸还能作到什么时候。

ps:我对韩国运动员没有任何恶意,只是剧情需要,请勿上升真人……我最多对他们国家有点儿意见【。

 

另,乾坤朗朗,激浊扬清,艰难困苦,玉汝于成。糟心事太多,和龙蟒两只一起共勉一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“看来蔡兄、傅兄都是贵人多忘事。”来人声音带着轻松愉悦,掀掉兜帽却露出一双毫无笑意的眼来:“可还记得小弟?”

 

“李龙大。”傅海峰已经听出了他的声音。

 

“你这天之骄子的门派新秀能隐姓埋名潜伏在我惊羽山门下刺探侦查,也是有心了。”蔡赟招出自己兵刃,刀鞘上嵌‘穿云鹤’三个篆字,灯火照耀下一闪而过。

 

“当时我们好歹也曾把酒言欢,何必现在搞的这么紧张。”李龙大身后又转出一人笑道:“久闻天朝上国,礼仪之邦。一上来就对客人兵戎相见,只怕无礼。”

 

“礼,尚往来。”蔡赟针锋相对:“可能郑道友对我神州习俗知之甚少,竟不知来而不往非礼也。”

 

“油嘴滑舌!你惊羽派已强占宝印多年,如今巅峰已过,后继无人,何必强留重宝在身。”郑成在半仰着头满是志得意满。

 

“我等念及同为修道之人,奉劝诸位莫要贪得无厌,早些交出来,免得在你师弟师妹面前打的你灰头土脸,颜面全无。”

 

“道不同,不相与为谋。”林丹上前一步,宝刀昆吾发出铮然嗡鸣。他两腿分列,单手执刀,向下一劈。凛冽刀气擦着郑成在侧脸而过,带下几缕发丝。郑成在心中悚然,不由得往后连退几步。

 

林丹喝道:“何须啰唣,要战便战!”

 

 

惊羽派后山结界缓缓打开,蔡赟立于上首,伸手凛然道:“请。”说完一马当先走了进去。

 

洛东派众人迅速跟上,许昕马龙紧跟着傅海峰,走在他们之后压阵。

 

后山有一块极为开阔的擂台,擂台分四层,最上面一阶上是一个白玉祭坛,一枚拳头大的宝印漂浮在莲座上,散发出银白色的光芒。

 

“老规矩,五局三胜,先独斗再阵法。”郑在成道。

 

蔡赟迟疑了一下。

 

“到你山门还欲推脱?”柳延星不客气的笑道。

 

“谢师姐和鲍师兄前日带我全派女弟子南下修行,如今派里只剩李雪芮师妹还在……”谌龙怯生生开口。

 

“居然连人都凑不足。”郑在成略带惋惜的摇摇头:“到底是真没人,还是怯战不出呢?”

 

“尔等休得血口喷人!我惊羽派只有战死的英灵没有偷生的懦夫!”人群后传来一位女子怒咤。

 

大家纷纷侧身为她让开道路,一个清秀单薄的年轻女弟子从人群后走到擂台前。

 

“蔡师兄,我请求第一个出战。”她转身对蔡赟道。

 

“师妹切莫逞强。”蔡赟难得皱着眉:“你伤还没好。”

 

“我们也不想趁人之危,可今日这苏印我们志在必得。”柳延星微微一笑道:“组不了剑阵,就改成独斗。既然师妹今日身体不好,就排在第四场可好?若是你的师兄们前面就输了个干净,你也不用拖着病躯强撑着上场了。”

 

“你!”李雪芮俏脸含霜,气的柳眉倒竖。

 

“就按柳兄这样定。”蔡赟心里默默叹了口气,一锤定音。

 

“那我先来!”一个面容还略显稚嫩的弟子站了出来:“在下孙完虎,请各位——前辈赐教!”

 

他特意在前辈上加了重音,准备迎战的林丹脸一黑,硬生生刹住了脚步。他等了两息,居然无人上前应战,终于忍无可忍,喝到:

 

“谌龙!”

 

“在。”谌龙拱手。

 

“第一局,就你与他对阵。”

 

·TBC·

评论(17)

热度(2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