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胖胖球】【龙蟒】我欲成仙 (45)(修仙架空,其余全员粮食,傻白甜)

啊……对不起大家,很久以后的这一更居然龙蟒是全程下线的【猛虎落地式道歉.jpg

最近三次元事情多,反正我会尽量努力更文~还是想表白大师!海报太帅!!!

前文(第四十四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李龙大面色阴沉,擦了一把嘴角的血迹,用高丽语喊了句什么。郑成在点点头。一直盘旋在头上的虺蛟如利剑直冲而下,长满骨刺的尾巴横扫,似要把风云二人从台上直接扫下去。

 

水麒麟不躲不闪,正面迎上,头上独角对着虺蛟唯一不覆骨刺的腹部冲去,虺蛟见势不妙盘身而起,却被正等在头顶的灵鹤穿云而出,啄中喉间。

 

虺蛟虽不是龙,但也算同宗同族。喉间逆鳞被鹤喙啄穿,疼得它一声长啸,在云中翻腾打滚,搅得一方天地变色。

 

地下风云二人却没有这么占便宜了,郑成在的羚羊速度极快,当郑李两人牵制住他们时,羚羊便绕到背后屡屡偷袭得手。几次交锋下来,蔡赟傅海峰身上都深深浅浅布满了血痕。

 

郑成在与李龙大对视一眼,前番几次你来我往,彼此灵力都消耗甚大,成功与否尽在最后一搏。

 

羚羊的两角折了一个,灵鹤也有半边翅膀羽毛都快脱尽了。麒麟和虺蛟依旧对峙着,灵压激荡在擂台上空,互相试探又一触即分。

 

“你的背后不要管了。”又一次被羚羊刺中后,傅海峰道。

 

蔡赟头也不回伸出左手,掌心被拳头轻击一下,他移动步法完全放弃了后背,摆出进攻姿势:“都是你的。”

 

擂台正中是一个巨大的阴阳太极图,蔡赟完全放弃防守,单刀直入,全身之力汇于刀尖。这是他成名绝技灵鹤挑,刀锋划破长空撕裂空气,直奔李龙大而来。

 

李龙大知他是全力一击再不敢托大,虺蛟自九天而下挡在身前,对着蔡赟吐出霹雳。蔡赟不为所动,寒光一闪竟将闪电从中破成两半。

 

麒麟从蔡赟身后斜冲出来,用独角撞向蛟身腹部,傅海峰麒麟刃死死抵在羚羊角上,他后仰着头,脚步哪怕松一松,就要被开膛破肚的捅个对穿。

 

“蔡赟你不回头看看你师弟吗?他要撑不住了!”郑成在忽然喊道。

 

蔡赟置若罔闻般头也不回,腾身而起。他踩着蛟龙身子左腾右挪,几次借力终于跳上蛟头,刀身一压直向虺蛟头上双角砍去。

 

“不!”李龙大内心狂颤,终于忍不住喊出声来,郑在成也学着傅海峰之前把兵刃脱手向蔡赟甩去。

 

一直置身战外的灵鹤终于等到了机会,它如一道光束直冲下来,鹤唳九天,声闻于野。郑成在的刀被他拦腰啄断,灵鹤去势未歇,又向李龙大双目啄去。

 

此时,蔡赟手起刀落,屠蛟一角。虺蛟疼得仰天长啸,翻滚起来。羚羊急身回撤,与灵鹤相撞,两者都被震出几丈外。

 

李龙大一口血喷在地上,刀兵脱手:“我们认输!”

 

蔡赟从虺蛟身上跳下来,傅海峰一瘸一拐走到他身后,两人看着郑成在一手夹着自己断掉的兵刃,一手扶起李龙大:“二位技高一筹,我们输了。”

 

蔡赟收刀归鞘,拱了拱手:“承让。”

 

 

两场大战,各方暂歇片刻。

 

蔡赟下了擂台,腿就开始发飘。傅海峰不着痕迹的站在他身后稳稳的撑着他:“阿蔡,再坚持一下。”

 

弟子们围上来,张超凑过去手指一搭上脉搏,面色一变:“你心口这处伤不能再拖了。”

 

“先止血。”蔡赟勉力道:“我不能让他们看出来,扶我坐下就好。”

 

“掌门呢?”傅海峰低声问。

 

“掌门今日早上就出去赴宴了……”一个小师弟怯怯道。

 

傅海峰眼睛都红了,却一句都没再说。

 

“师兄放心,下一局交给我了。”林丹的昆吾感受到主人怒气,已经在刀鞘中发出钲嗡低鸣。

 

蔡赟点点头,和他撞了一下拳头:“靠你了。”

 

 

第三场果然解决的干脆利落,林丹早年威名在外,那时候他的名字就是惊羽派最凶的刀。对方是个年轻的弟子,上来就战战兢兢几乎握不住刀柄,你来我往没有两招,就被林丹直接用刀背抽了下去。

 

那人落到台下,忍了又忍,翻身哇的吐了出来。林丹一身煞气未收,立于台上:“我派现在没有女弟子可以出战,我愿再战一局,尔等放马过来。”

 

柳延星手指一点:“林师弟说笑呢,你旁边不就站着一位女弟子?”

 

“李师妹有伤在身,洛东派该不会是想趁人之危?”

 

“虽然不该如此,但苏印我派志在必得。这危我们还就是趁了,你待如何?”柳延星微微一笑。

 

“小人!”林丹单手擎起昆吾直指柳延星:“敢不敢真刀真枪和我拼一轮?”

 

“林师弟莫要逞强,快些喊你师妹上来罢。”

 

“师兄,不要紧。”林丹转身,李雪芮已经跃上擂台:“李雪芮应战!”

 

·TBC·

评论(31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