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胖胖球】【龙蟒】我欲成仙 (37)(修仙架空,其余全员粮食,傻白甜)

前文(第三十六章

过渡,师弟终于快能看见了。每天在OOC的康庄大道上,开心地建设着社会主义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许昕最后一条经脉被封住前,他终于克服了恐惧,可以在师兄在一旁看护下,做个浪里白蛇了。

一日从海边回来,马龙被蔡赟喊去交代事情,傅海峰走进屋里,许昕正靠在床头,头转向外面,好像在看什么一样。他现在听力退化的厉害,为了避免大声的喊,大家和他交流大多选择传音入密。

傅海峰犹豫了一下,把手搭在他肩膀上捏了一下。过了几息,许昕才缓缓的转过头:

“是……傅师兄?”

“是我。”傅海峰道。

许昕笑起来:“找我师兄吗?他和蔡师兄出去了。”

“我来找你。”傅海峰在他对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:“关于伴灵的事情,我想再和你说说。”

许昕仔细听了半天,缓缓的点了点头:“好。”

“你的伴灵是怎么上的身的?”

“怎么上的身?”许昕皱起眉头:“我也不知道,就是眼疼后来才知道是伴灵上身。”

傅海峰摇了摇头:“伴灵其实是你自身意念的拓展,上身某种意义上等于反噬,分体意念反噬主体,一定是因为你有什么非要不可的‘执念’,控制不好让伴灵乘虚而入。”

“所以你好好想一想你当时在想什么。”

 

许昕垂下头沉默了片刻,傅海峰静静的看着他也不去催促,只是重重的按了按他的肩膀:“几天以后就是最后一次治疗,你要想清楚到底是想要什么还是怕什么导致的,不然这次驱逐出去了,还会有第二次、第三次。”

许昕耸起肩膀,一口气憋在胸腹间:“当时门里发生了件事,一个天资很好的弟子伴灵伤了以后被退回去了。”

傅海峰眼神黯了一下:“我大概猜到了。”

马龙正好推门而入:“傅师兄来了?是有什么事吗?”

傅海峰摇头:“我来看看许昕。”

许昕感觉不到马龙回来了,还一味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:“其实也没什么,大概就是怕跟不上会也被送走吧……和师兄分开。”

“大昕?”

他声音小,马龙半道上进来只模模糊糊听了一鳞半爪,有点奇怪,于是用了点儿灵力在许昕耳边喊道。

许昕震了一下,迅速抬起头:“师兄回来了?”

“是啊,你刚刚说什么呢。”

“没啥,就是傅师兄来和我聊聊天,怕我太紧张。”许昕咧嘴一笑。

傅海峰看了许昕一眼,对他传音入密:“记住你当时那么想要的是什么,就不会轻易的迷失在虚无里。”

许昕怔怔点了下头。

 

“今天是最后一次。”蔡赟端着一炉凝神香走进来,冲马龙示意:“成败在此一举。”

马龙垂着眼看着许昕,许昕看似睡着其实基本人事不知的躺在床上,他现在视、嗅、味、听的四感已经依次消失,只剩触觉还在迟钝的发挥着作用。

“封住最后几个穴道以后,立刻灵气用贯通他全身,怎么刚猛怎么来。”蔡赟道:“他再难受你也千万别手软,一次不能把伴灵逼出来,第二次对他经脉损伤更大。”

马龙用力捏了一把许昕的手心,后者过了一会儿才微微抬了抬手指在他掌心剐蹭两下。马龙知道这就是准备好了,于是燃上了香。

封穴很快,已经做了一个月马龙对这个几乎是手到擒来。随着最后一个穴道被封住,许昕完全封闭了对外界的一切感知。

蔡赟帮着马龙把许昕扶起,摆出五心朝天的架势,马龙一手抵住他前胸,一手握住他右手。赤龙显出身形把两人围在中间。

 

蔡赟和傅海峰小心翼翼的从旁护住许昕的心脉。马龙闭上眼向许昕的身体里毫无保留的输出灵气,淡红的灵气充盈许昕上下丹田,一抹灵识混在灵气中直扑他紫府识海。

许昕只觉得自己陷在一个漆黑的密闭空间里,伸手不见五指,张嘴说话也听不见自己的声音,冷热不知,痛痒难辨。恍惚像是回到了混沌未开之时。

我这是……死了吗?他心里暗道。

·TBC·

评论(26)

热度(2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