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胖胖球】【龙蟒】我欲成仙 (35)(修仙架空,其余全员粮食,傻白甜)

前文(第三十四章


我来卖一个安利,赛后采访师兄弟被问到换组的时候……龙队表情当时就变了  【戳我  P2 】这个视频我反复看了好几遍,real酸爽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我不要。”许昕目瞪口呆断然拒绝:“我讨厌凫水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 


说起许昕怕水,还有一段公案。

 

容山边的镇子边有一个野湖,传说里面有上百斤的青鱼也有成了精的王八。许昕小时候和张继科偷偷溜出去玩,经常就到湖边上去钓鱼。

 

后来玩着玩着胆子大了,张继科提议找个竹排去湖上看看。

 

可我不会游泳。许昕有点儿心动。

 

张继科立刻拍着胸脯说自己是在海边长大的。

 

好啊!我也觉的在岸边垂钓没劲儿,咱们正好去湖中心钓!两个人站在不知谁家的竹筏上,许昕跟着他挥着长长的竹竿,手向前一指。

 

张继科默默向边上让了让,防止自己被许昕一竿子直接扫下去。

 

事实证明海边长大的不一定都是弄潮儿,还有滥竽充数的旱鸭子。两个人歪歪扭扭好不容易划到了湖心,许昕的竹篙被什么东西缠住了。

 

科哥,我这边划不动了。许昕喊,篙子提不起来啊!

 

张继科从竹筏尾部蹬蹬蹬跑过来,许昕站在上面左右摇晃,科哥你跑轻一点!哎呀——

 

话音未落,水下一个巨大的黑影游过,张继科刚跑过来的那头被黑影顶起,竹筏狠狠颠了一下,许昕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就捏着竹篙被抛了出去。

 

张继科大半个身子也滑进了水里,他一手死死扒住竹筏,一手抹了脸,就看见许昕噗通一声落在离他四五丈远的地方,激起足有丈把高的水花。

 

张继科眼看着他伸着手挣扎了没两下就没了顶,大脑一片空白。他下意识的招出了藏獒,自己搭在藏獒身上催促伴灵,快、走!我们快去救他!

 

藏獒的水性并不是很好,奋力狗刨着带主人游到地方,水面已经只剩涟漪。张继科深吸一口气,一头扎了下去。水面下的世界幽暗昏昧,根本看不见许昕在那里。一口气用完,他再次浮上水面换气然后重新浸下去,手里只抓住了那根飘上来的篙杆。

 

三番两次寻不见人,急的他几乎要哭了出来,忽然身子一轻被凌空拎起,一把扔到了竹筏上。他惊慌失措的看着一个熟悉的背影从天而降,一头扎入湖中,片刻后挟着一个不动的孩子御剑破水而出。

 

师兄……他嗫嚅道。

 

陈玘一边压着许昕的胸腹,一边抬头狠狠瞪了他一眼,两个兔崽子,等回去再收拾你!

 

许昕被压了半天,终于松了牙关噗的吐出口水来,张继科心里一松也跟着晕了过去。

 

许昕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一天后了。师尊还担心的摸摸他脑袋问他感觉怎么样,师兄则一脸阴沉的站在一边一言不发。

 

科哥呢?他有没有事?

 

他没事,他在外面等你很久了。秦志戬看着他喝完药,我让马龙去叫他进来。

 

哼!马龙一甩手走了。

 

师、师兄!许昕从没见过这么生气的马龙。

 

马龙根本没理他,径直蹬蹬蹬跑出了门。

 

你师兄也是担心你,他看见你被陈玘带回来的时候脸都白了。继科儿那小子来的时候,还被他狠骂了一通。

 

许昕不好意思的咧了一下嘴,秦志戬又拍拍他,拿了药碗出去,正碰上张继科自己从门外跑了进来。

 

张继科看着裹在被子的许昕脑袋都要低到胸口里去了,大昕,对不起我……

 

许昕呼啦一把掀开了被子就要跳下床,科哥你没挨揍吧!他搂着张继科拍拍胸脯,没事儿,现在我已经好了!

 

咳嗯!前面怒气冲冲走开的马龙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了,他把许昕拦腰一把提起来往床上一丢裹好被子,然后转过头对张继科道:你们两个一个刚退烧,一个刚罚跪完,不好好休息又在一起搞什么名堂!

 

对对对,大昕你烧刚退,好好在被子里躺着。我就来看看你没事儿了就行,回头你想吃什么、玩什么,我回头下山给你带。

 

糖葫……许昕半句话在马龙的瞪视下咽回了肚里。我的意思是,科哥你那什么好好休息,别老往山下跑了。糖葫芦、小人书那种哄小孩的东西我一点儿都不需要。

 

张继科差点没被许昕一口口水呛着,回去的一路上都在盘算着怎么溜下山,谁知回到百战峰就被肖战扣下结结实实关了半个月禁闭。

 

半个月后才被放出来的张继科觉得自己真的不好意思去见许昕了,谁知许昕听说他‘出关’,特意带着最新一期的画册来找他。

 

你从哪里弄来的这东西?张继科惊奇的看着他。

 

师兄给我的呀。许昕道,他最近天天和陈玘师兄下山去,三五不时总捎点儿东西给我。说着许昕又从兜里翻出个小盒子来,打开里面装着码的整整齐齐的糖块。

 

你师兄没给你带东西?

 

……

 

人比人会死,货比货得扔,师兄和师兄比……张继科闷不吭声的吃着糖,心里暗暗鄙视了一下自家师兄。

 

那他们俩干什么去了?

 

我师兄学凫水去了。许昕把糖小心翼翼的包好揣回兜里。

 

你不去?

 

我可是不想再看见水了,看见脸盆里的水我现在都头晕犯恶心。许昕耷拉着脸。

 

我也是……张继科现在闭上眼睛就能看见许昕一脸死气沉沉躺在竹筏上的样子。

 

少年时的心理阴影总能有着深远的影响,一直到现在,张继科和许昕还是没有任何去学凫水的打算。

 

 

“那你也没得选。”马龙已经脱下了外袍。他冲着许昕伸出手:“别挣扎了。自己动手,还是我来?”

·TBC·

评论(40)

热度(32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