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胖胖球】【龙蟒】我欲成仙 (34)(修仙架空,其余全员粮食,傻白甜)

前文(第三十三章


红尘万里风云剧变赴苍龙,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 。


恭喜猜师兄先动心的GNs,狗血和OOC都是我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
兴许是马龙和许昕的灵力契合度比较高,伴灵始终未表现出特别暴躁的攻击性,封穴一直进行的还算顺利。 


随着被灵力堵塞的穴道越来越多,许昕的身体也开始慢慢变成类似常人。听觉钝化,体力下降,身体也变得容易疲累。 


“到最后的时候,他要几乎五感尽失一段日子。”蔡赟和马龙从屋里走出来后交待道:“就算伴灵出来了,穴道也不能一口气都解完啊,一切顺利也要持续一旬日子,你心里先有个底儿。” 


“可能那时候他会害怕,易怒什么的。或者狂躁……总之你一定要安抚住他,不要因为情绪波动过大影响了逼出伴灵,也不要就这样迷失在心魔里,这点非常重要。” 


马龙认真的听着,许昕一次封了十五个穴道,已经筋疲力竭的躺在床上睡了过去。 


“让他感受到你在身边就可以了。”傅海峰从门外走进来:“五感丧失并不是不能忍受的事情,但是陷入到完全感知不到外界讯息的时候,总是会非常惶恐。会希望有个人能给‘我还活着’的信号。没有阿蔡,可能我就困在虚无之境里出不来了。” 


“阿宝当年也是这么过来的。”蔡赟赞同道:“你不要太过担心,既然是双剑的搭档,总能比别人要心灵相通的多。” 


马龙笑了笑:“应该可以,毕竟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。” 


“这么说,你们是不是还没参加过试炼?”蔡赟有点儿好奇的问。 


马龙点点头:“我俩以前都是单剑。他看不见了,才开始练习双剑的。” 


风云二人对视一眼,从彼此眼里看见了惊讶的表情。 


“那我要有点儿担心你们俩了。”蔡赟直言不讳:“一般来说一起经历过试炼那种生死搏斗的真正的人才能叫做搭档,才会对彼此更加了解。你们是在一起很久,但是平时的状态、关系是松弛的,在高压的环境下,每个人表现出来的可能是完全不一样的性格。你怎么保证到时候,他会完全的信任你?” 


马龙沉默了一下:“我尽量想想办法。” 


两人告辞离开,傅海峰慢走一步拍拍马龙的肩膀。马龙抬头去看他,傅海峰道:“别担心。” 


马龙感激的笑了一下,傅海峰想了想,又努力的挤了一句出来:“他的表现比我那时候要好不少,真的。” 



送走两位师兄,马龙思索着走到门前却站住了,他听见许昕已经醒了,而且居然和张继科在用传声符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天斗嘴。 


二昕啊,回头你眼睛好了,你想干什么? 


你让我想想啊……我要重新好好的看看师兄,看看师尊。 


你师兄有什么好看的,还不如看我。隔着门马龙都能想像张继科翻白眼的样子,昕子我说你这审美不行,明明这么英俊潇洒一人放眼前呢。 


科哥你说这话脸不疼吗,你这脸我都看了快十年了,天天在后山不见思过崖见,不腻也看厌了,我还看呢。 


那你看马龙岂不是看了十几年了,还没腻? 


切,师兄当然和你不同。许昕得意洋洋地声音隔着门板传来,你们俩里面自然是我师兄好看。 


变声期的嗓音沙哑的像小钩子,一下子就攫住了马龙的注意。让他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,心跳莫名的慌乱了一瞬。 


“昕子,出来一下。”马龙深吸一口气,敲敲门板:“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 




“阿蔡,我知道为什么觉得看着他们俩就像看见当时咱们俩了。”两人走远后傅海峰忽然道。 


“我现在也觉得了。”蔡赟微笑着扫了他一眼,“眼神不会骗人。” 


“不管谁看得见,谁看不见。”傅海峰默契接道。 




“我们这是要去哪里?”许昕乖顺的坐在龙背上,任马龙带着他在云间穿梭。 


“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现在许昕身体和凡人无异,受不了高空的寒冷。马龙给他衣服外面又裹了一层夹袄。 


赤龙缓缓落地,马龙扶着许昕跳了下来。 


“我怎么感觉听见了海浪的声音?”许昕疑惑的问。 


“没错。”马龙道:“从现在开始,我来教你凫水。” 


·TBC· 


评论(31)

热度(2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