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胖胖球】【龙蟒】我欲成仙 (31)(修仙架空,其余全员粮食,傻白甜)

前文(第三十章

 

1、不要只顾着看FLAG!先吃糖啊!有糖的时候先吃糖!不然我插刀的时候,连糖都没有怎么办!!!【扯领子晃.jpg

2、剧情推进的时候差不多了,大家可以猜猜两个人谁先动心

预警:大波波我可能不会把他写他特别好,一哥……一哥什么时候学会团体也是条龙了我再夸他不迟- -||| 如果有喜欢这两个人的妹子,慎点

还有就是,国庆节依旧随机掉落,所以今天努力多更点儿~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容山的两位精英弟子前来,惊羽派自然非常重视。两人乘龙而下,底下早有接迎的长老,一路引着他们上了山。 

李永波在看了他们带来的信笺以后,吩咐人将他们的住处安排在了蔡赟傅海峰边上的小院子里。 

“你的情况我大概明白了,你们且安心住下,就当在容山。”李永波对许昕笑道:“阿宝的确成功将伴灵之力重新驱逐控制了,让你们左近住下,多多交流,希望能对你有些帮助。” 

许昕赶紧谢过李掌门。 

李永波又转脸看向马龙:“你应该就是这一代的大弟子了罢,方才看你驾龙腾云而来,当真自古英雄出少年。” 

马龙拱手沉声到:“掌门过誉。” 

李永波大笑:“何必自谦?容山人才辈出,是我神州之幸。今天晚上给二位设宴接风,正好你们小辈也该互相亲近亲近。” 

两人又再三谢过,这才被弟子带到客房休憩。 


夜幕很快降临,马龙牵着许昕走到宴客厅门口。里面已经坐了不少人,来来往往有杂役及弟子在奔忙着做最后的布置。许昕扯了扯马龙的袖子示意他放开自己,仔细的感知了一下四周:“走吧,我跟着你。” 

马龙会意,替他又整了整衣衫,两人一起缓步走入正厅。 

马龙扫视全厅,李永波坐于上首,左手起第一个人青衣装扮如江南书生,脸颊一颗痣,微微含笑观之温文可亲。他旁边的是个看起来虎头虎脑的小伙子,眼睛大大的,但现在显然心不在焉,整个人呈现一个放空的表情。

再往后的两人正在笑着交谈,两人肤色差异甚大,白些的那位个子高些,眉眼弯弯色如春花,黑些的显得阳刚气更足,连侧脸棱角都带着刀锋般犀利。马龙忍不住在心里把这位和张继科的肤色对比了一下,居然一时分不出谁更胜一筹。 

大厅一侧有人在纱幕后演奏乐器,仙乐飘飘,环佩叮咚,博山炉上吐出淡淡青烟,细嗅来居然是千年以上的南海龙涎香,马龙能辨识出来还亏了有次蔡振华长老传他心法,特意点了让他用来凝神静气。最后马龙的目光落到桌间的菜品上,终于微不可查的皱了一下眉头。 

“贤侄来了?快快上坐。”李永波开口道,乐曲顿时停了下来,四周一时寂静。 

“主人公来了,我们就可以开始晚宴了。” 

纱幕后的乐队又换了一首节奏较为喜悦的重新开奏。霎时大厅重新充满了阵阵温软熏风。 

马龙和许昕被仆从带到主位右下手,马龙在第一张案几后坐定,微笑着拦下欲把许昕引向第二张案几的童子,向李永波一拱手道:“李掌门,我师弟目有不便,让他坐在我边上即可。” 

“无妨,我请人照顾你师弟就是。”李永波笑道,说罢他拍拍手,果有一个貌美伶俐小童垂首出列:“仙师。” 

“好生伺候你许师兄饮食。”李永波道。 

“不用。”许昕自己摇头:“掌门、师兄,好意许昕心领。实在是不习惯有人在旁伺候,吃喝这等小事,我自己还是能照顾自己的。” 

说罢他起身伸手准确的取过面前的酒壶,右手高扬,酒水先是准确落入马龙面前酒尊中,又回手给自己满上,他做的随意,他人看的却惊奇,酒水在两桌间一来一回滴酒不撒,杯中也是满而不溢。这些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许昕蒙着绸布看不见,是专门为了眼睛上山求药的。 

马龙顺势端起酒樽,许昕也端起自己的酒杯跟着站起,马龙道:“李掌门,我同师弟这里借花献佛,以此水酒谨祝惊羽派,蒸蒸日上、基业千秋。” 

李永波笑了笑:“借你吉言,也希望我派能助你师弟早日痊愈。” 

宾主一饮而尽,对视一笑。李永波挥挥手示意小童下去,方看着许昕道:“不是说许昕贤侄眼睛看不见?酒倒的挺准。” 

“看不见时间长了,总要对日常活动有些感觉。”许昕道:“但是毕竟还是不方便,比如想读书就完全没有办法了。” 

李永波唔了一声,转脸向另一边道:“来,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。这边是我派大弟子蔡赟,傅海峰,后面是林丹鲍春来,都是我惊羽的英才。” 

“这是容山派高足,大弟子马龙,许昕。” 

两边人都起身施礼,李永波撑着下巴看着他们落座又笑道:“差点儿忘了,你们这边儿还有他们个小师弟。谌龙。” 

马龙侧身看去,第三张几案后坐着一个和许昕年纪差不多大的孩子,一脸稚气未脱。他不由微笑了一下:“谌师弟好。” 

谌龙赶忙回礼:“久仰马龙师兄大名,今日一见果然丰采绝伦。” 

马龙微微一笑,不再接话。 

·TBC·

评论(17)

热度(2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