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胖胖球】【龙蟒】我欲成仙 (16)(修仙架空,其余全员粮食,傻白甜)

前文(第十五章

 

不好意思久等了。上个星期忙完就病了,又是发烧又是发炎,这星期一直在cos林黛玉。甲硝锉这种东西真可怕,不吃牙疼吃了胃疼……今天晚上被搞的完全睡不着,这时候爬起来更文= =手有点儿生,慢慢写着找手感吧。

 

还有先给大家说明一下,不会改比赛结果,但是时间线会改,而且胖球家时间线和毛球家或者其他家不一定一样,毕竟这不是个完完全全套着三次元时间轴的文章~最后祝二昕比赛加油!没有师兄和你一起守半区也一定要好好比赛啊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自从被传了纵剑术许昕觉得他师兄简直像变了一个人,整个人好像随时都紧绷着一根弦,卯足了劲儿要搞什么大动作。

 

 之前一次普通对战训练,他与人切磋的时候一招算错落于下风。走下场居然抬手就给了自己一个耳光。

 

 许昕原本笑嘻嘻的迎上去,结果僵着脸看师兄啪的给自己来了一下,然后面无表情道的顶着微红的脸颊对他说道:“快点去准备,下场该你了。”

 

 ……师尊在上,这样的师兄好可怕!  

 

“不知道的还以为他练了纵剑术呢。”许昕一天忍不住向张继科抱怨。 

 

张继科努力抬起他叠了三层的眼皮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他一眼。

 

 许昕莫名其妙的摸了把脑袋:“你瞪我干什么?师兄不仅自己发狠,对我也是凶多了。知道你们兄弟俩感情好,我这也不算说小话啊……” 

 

张继科实在不想理他这个光长个子不长脑子的二货,挥手放出他那只被东洋人称为绝凶虎的藏獒,抬爪子就把许昕给压在地上。 

 

许昕被藏獒的毛激的嚏喷连连,大笑着去撸藏獒的颈毛,手还没摸到就觉得后脖颈一凉。

 

 “下一场不是你吗,还在玩?”马龙不知何时站到了他身后,居高临下的看着和绝凶虎滚了一身草根的师弟,白净的脸上面无表情。 

 

许昕吓得吞了吞口水。黄金蟒随着主人不安的甩了甩尾巴,被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赤龙一口叼住中间衔走了。

 

 “师兄……我的蟒蛇……”许昕目瞪口呆的看着马龙。 马龙好像完全没觉得自己刚刚做了什么不妥的举动,接过小蟒蛇往手臂上一绕,皱起眉头看着师弟:“不要总想着仗着你的伴灵压制对手。你要好好磨练自己的基本功。”

 

 “可是……”许昕努力申辩道。 

 

“打不赢就对着静心碑站两个时辰。” 许昕完全不敢反驳冷着脸的师兄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带着黄金蟒长扬而去,才苦着脸吐出后半句,“压什么压,我下场对张继科啊。” 

 

 

 许昕拿着剑跳上对战台,就看见对面的张继科一手给自己狗主子顺毛,一边向自己投来一个疑惑的眼神:“你家大蟒呢?” 

 

“被强征了。”许昕生无可恋道。

 

 “那我就不客气了。难得你家大蟒不在,平时都要被你缠死了。”张继科得意笑。

 

 两人过招半响难分胜负,张继科跳出战圈反手一拍藏獒的脖颈:“上吧!绝凶虎!”

 

 “我去,你不仗义啊!”许昕赶忙侧身一挡。藏獒扑过去,把他的剑锋撞歪了好几寸,“要是不赢,师兄罚我站碑两个时辰呢!”

 

 “我管你呢,又不是我站。”张继科半睁着眼,用剑横扫许昕下盘:“好好受罚,等着兄弟给你送饭!” 

 

许昕顾此失彼结结实实摔了个马趴。

 

 张继科侧步回身,用剑指着他颈间:“弃剑吧。” 

 

许昕转转眼珠,把剑注上灵力对着獒犬使劲儿抛出,藏獒立刻扑过去想把飞剑衔住。许昕趁机鲤鱼打挺翻身起来,一掌隔开剑身,反掌就要空手夺白刃。 

 

张继科措手不及被他把剑别住了,许昕冲他咧嘴一笑,仗着腿长当头一个直腿侧劈下来。

 

 张继科伸手勉强架住,对面藏獒回过神来直冲救主,一口咬住许昕的衣服背襟就把他往台下丢。

 

许昕硬撑着立定了脚,就听身后传来‘呲啦’一声脆响。 

 

“狗子你完了!”许昕大吼一声撤了劲儿,‘绝凶虎’毫不留情的把他丢下台。 

 

擂台旁来来往往弟子不少,还有些女弟子。许昕面红耳赤的捂着后背,明显能感受到有凉风调皮的钻进裂缝,吹得他后脊梁发凉。

 

 忽然一件外衣从天而降,许昕满眼感激的转过头去,只见赤龙仰着下巴对着他,正眼也不给一个。

 

 “我就知道师兄最疼我。”许昕笑嘻嘻想凑过去摸摸它,却又被一爪子掀翻。

 

 赤龙神气活现的喷了口气,不顾愁眉苦脸的许昕。两爪子一合把他扣了起来,接着腾身而上钻入云中。

 

 张继科仰头看着许昕消失不见,十分好心情的挥了挥手。藏獒跑过来靠着他趴下,张继科拍着它乐呵呵道:“你说许大蟒这回是得被他师兄罚站碑呢还是罚跑圈呢?”

 

 藏獒歪了歪头,惬意的甩甩尾巴。 

 

“我和你想的一样,都罚最好了。”张继科伸了个懒腰:

 

“走咱们去给他打一碗青菜送过去,让他小子看看张师兄关心得到不到位。”

 

 ·TBC· 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36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