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胖胖球】【龙蟒】我欲成仙 (8)(修仙架空,其余全员粮食,傻白甜)

前文(第七章

 

“龙崽儿啊,你师弟呢?”马龙正在琢磨新学的一招剑术,就见肖战长老从远处走过来。 

“在后山思过呢。”马龙答道。 

“又在后山?” 

“他早上起晚了被师尊逮个正着,罚了十圈后山。”马龙一脸无奈。 

“怪不得找不到了……”肖战嘀咕一句,摆摆手走远了。 

马龙皱着眉头想了想,把剑收起来转身去了后山。 

晚上许昕轻手轻脚推开门回到房里,发现师兄沉着脸坐在他床前。 

“……师兄怎么来了?”许昕觉得被什么东西盯上了一样,莫名背后汗毛一竖。 

“去哪儿了。”昏黄的油灯下,马龙正在翻书头也没抬。 

许昕一眼就看出来那是他铺盖底下藏得好好的话本,顿时就胆怯了三分: 

“我、我和继科儿在后山比划比划,比划的过瘾啊……一下子就忘记时间了嘛。”  

“这么过瘾?”马龙语调依旧平和甚至称得上和蔼可亲:“师尊没教过你隐身决吧,我在后山找了你三圈儿,怎么连个鬼影子都没看见。” 

“……”许昕顿时一口气憋住。 

“肖长老今天要人都要到我这里来了。”马龙把书啪哒一合,《春香传》三个字明晃晃的摆在桌面上,封面插图非常的不可描述。 

许昕认命的低下了头:“师兄,我错了。” 

“错哪儿了?” 

“我不该……不该听从狗哥,不,是继科师兄的拐骗,跟他偷偷下山。”许昕转了转眼珠子道。 

“还有呢?” 

“早上不该晚起。” 

“还有呢?” 
“……练剑时要专心致志?” 

“继续。” 

许昕卡了下壳:“呃……那什么这书是继科师兄的,他说藏他那儿目标太大,先在我这儿放两天。” 

马龙慢条斯理的扫了他一眼,许昕吓的哐哐哐连退三步背顶着门才停下。 

“真的!我真还没舍得看!你看书脊折都没折过!” 

许昕看看马龙又看看书感觉自己好像懂了什么,他笑嘻嘻的凑上去:“师兄想看尽管拿走!我又不会给师尊说。” 

马龙出手如电扣住了他的脉门,手腕子一动就把许昕推到了床上,他欺身压上许昕:“再仔细想,还有什么错?” 

“……”许昕努力挣扎几番,全被马龙不动声色的卸力化解了。 

翻身无望,他终于认命瘫倒:“我不知道了。” 

“师兄你都敢骗了。”马龙冷笑一声:“个子没长,胆子肥了啊。” 

许昕鼓起腮帮子瞪回去:“我就……我就随口那么一说。” 

马龙放开他,挥一挥手把他铺盖全收了。 

“你、你干什么!师尊也不会罚我一夜不睡吧!”许昕从床上跳下来。 

“我和师尊说过了,从今天起,你还搬回我屋去。”马龙头也不回的出了屋子:“桌上的书明天就给我还给张继科,不然有你好看!” 

完了…… 

许昕生无可恋的躺在石板床上,好不容易十岁从师尊手下争取到了独屋的自由,还没浪两年,现在又被师兄逮回去了。 

他把手盖住脸喃喃道:“张继科,什么叫绝对不会被发现的,老子信了你的邪!” 

·TBC·

 

我不能想还有多久完结,不然就坑定了……大家且看且珍惜……【顶锅盖逃走

评论(8)

热度(33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