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胖胖球】【龙蟒】我欲成仙 (2)(修仙架空,其余全员粮食,傻白甜)

(前文)第一章

 

第二天一早,秦志戬就在院子门口站着了,可他左等右等没看见马龙的身影。平时那么守时的孩子,怎么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掉链子了。

 

王励勤从外面晨练回来,见他一愣:“师尊今日不应该带马龙师兄去测图腾?还没去?”

 

秦志戬想了一下就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。他走进院子,一个小东西从里面风一样奔出来,一头栽在他胸前。

 

马龙跟在他后面跑了出来。他小心翼翼的瞟了一眼师尊的脸色:“弟子来迟,请师尊责罚。”

 

秦志戬黑着脸把他从怀里拎出来,许昕打扮的衣帽周正仿佛完全没看见秦志戬的神色,冲师尊咧嘴一笑:“师尊早!”

 

秦志戬没见过脸皮这么厚的,气得都要笑出来:“什么时辰了,这还叫早?”

 

“师尊……我昨天晚上太兴奋,早上起的晚了。”马龙皱着眉头磕磕巴巴编着理由。

 

秦志戬哼了一声:“你起的早不早我不知道,把你师弟弄起来可是不少功夫吧。”

 

马龙脸一红低着头不说话。

 

许昕立刻挡在马龙前面,不怕死的又缠了上去:“师尊你看。”

 

他拽着秦志戬的袖子,转过头让他看两个整整齐齐的发髻:“师兄给我扎的!”

 

秦志戬上上下下打量了他半天,又看看马龙,笑了一声:“算了,走吧。”

 

秦志戬伸出手,马龙乖乖搭上。许昕自觉地牵起他另一只手。

“又有你什么事?”秦长老开始深切的头疼。

 

“昨天师兄答应我……”许昕小声道:“我不捣乱,就站着看看。”

 

“那也不……”

 

秦志戬低下头,两个小萝卜头手拉手仰起头看他,眼睛一眨一眨的。

 

 “好吧。”

 

秦志戬觉得自己心脏连着蹦蹦蹦了好几下,可能需要来颗清心丹静一静。

·TBC·

评论(18)

热度(35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